🔔科技频道[奇诺分享-ccino.org]⚡️
5 小时前
IT之家
曝美光 CEO 吐槽苹果定价模式:芯片采购价涨 45 美元,向消费者加价 250 美元
Telegraph
|
原文
Telegraph
曝美光 CEO 吐槽苹果定价模式:芯片采购价涨 45 美元,向消费者加价 250 美元 - IT之家
IT之家 6 月 27 日消息,海外财经投资类网红账号 @BluthCapital 昨日在 X 平台透露,美光 CEO 桑杰 · 梅赫罗特拉(Sanjay Mehrotra)吐槽苹果定价模式: 十多年来,苹果公司一直以 5 美元的价格采购我们的芯片,简单封装后,转手就作为 99 美元的配置升级卖给消费者,甚至还嘲笑我们将芯片提价至 7 美元的微小诉求。 而如今,我们将芯片售价提高到了 50 美元,他们却反手就对自己的客户涨价了 250 美元。 据IT之家此前报道,美光首席商务官 Sumit Sadana…
Home
Blog
Discuss
Gsearch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